网维中国致力于打造中国网维技术专业社区,以网维大师、易乐游、云更新、管家婆等等软件为网吧和企业、单位用户提供专业的计算机和系统相关问题咨询和讨论的专业社区,提供网吧和企事业单位一体化解决方案,网维专业应用软件和相关教程以及网维行业最新动态.用专业的技术和无私的分享精神服务于所有网维技术人员!
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网维技术网

 找回密码
 帐号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  • 139查看
  • 3回复
[未点亮至尊红钻]发帖数量不足10篇 [未点亮至尊黄钻]威望不足10点 [未点亮至尊蓝钻]在线时间不足10小时 [未点亮至尊绿钻]贡献度不足10点 [未点亮至尊紫钻]金币不足100个 [未点亮至尊粉钻]精华贴数不足10贴 [未点亮至尊黑钻]活跃不足8个

 级别: 钻石会员
 UID:  6   [未点亮普号显示]钻石不足3个
 积 分: 19968
 威 望:
 贡 献:
 活 跃:
 发 贴: ()
 金 币:  
性 别: I'm 火星人!
阅读权限: 255
在线时长:  小时
注册时间: 2011-8-13
最后登录: 1970-1-1
发表于 7 天前 |显示全部楼层
iG上鲁豫有约啦!许多网友在得知这个消息之后表示,终于可以看到鲁豫询问iG全员那个问题了——小时候你爸妈因为你打游戏打过你吗?目测答案会十分精彩。
   网友希望鲁豫问iG队员的问题:“平时是否使用队友表情包?”
  “下路双人组究竟谁是跪着的?”
  “如何才能像宝蓝一样成为电竞哲♂学家?”
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,iG队员带着节目主持人鲁豫来到了网吧开黑,并且附上了图片。画面中可以看到iG队员Kid,JKL,Baolan和Ning,鲁豫身穿iG队服坐在他们中间,Baolan正为其调试电脑。画面十分和谐。
  看到这一幕许多网友都表示次元壁被打破了!据悉五人打的是五黑人机,JKL的VN在此次游戏中71杀,并且还拿到了五杀。永不五杀的魔咒打破了?一直调侃“iG永不五杀”的网友们吐槽:人机五杀管饱。
  鲁豫的琴女战绩为2-3,网友:鲁豫挂机举报了233333
  网友看完路透后更加期待正片的播出,并且开始猜测起了节目中可能会有的桥段——
  鲁豫:你要是大龙被抢了,你爸会打你吗?
阿水:不会
鲁豫:真的吗?
阿水:真的
鲁豫:我不信
   你小时候数学好吗?噗,不知道iG全员中哪位是数学担当。
  鲁豫:JKL你头大还是我头大?噗——善良不好吗?
  不得不说这届网友还是很有才。看了鲁豫和iG队员开黑的图片,目测这期节目也是比较轻松欢快的。
不知道会不会有一边打游戏一边问问题采访的画面,期待iG这期鲁豫有约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帐号注册

x
[未点亮至尊红钻]发帖数量不足10篇 [未点亮至尊黄钻]威望不足10点 [未点亮至尊蓝钻]在线时间不足10小时 [未点亮至尊绿钻]贡献度不足10点 [未点亮至尊紫钻]金币不足100个 [未点亮至尊粉钻]精华贴数不足10贴 [未点亮至尊黑钻]活跃不足8个

 级别: 游客
 UID:  4734   [未点亮普号显示]钻石不足3个
 积 分: 0
 威 望:
 贡 献:
 活 跃:
 发 贴: ()
 金 币:  
性 别: I'm 火星人!
阅读权限: 1
在线时长:  小时
注册时间: 2012-10-9
最后登录: 1970-1-1
发表于 6 天前 |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来刷分的,嘿嘿

使用道具 举报

[未点亮至尊红钻]发帖数量不足10篇 [未点亮至尊黄钻]威望不足10点 [未点亮至尊蓝钻]在线时间不足10小时 [未点亮至尊绿钻]贡献度不足10点 [未点亮至尊紫钻]金币不足100个 [未点亮至尊粉钻]精华贴数不足10贴 [未点亮至尊黑钻]活跃不足8个

 级别: 游客
 UID:  3238   [未点亮普号显示]钻石不足3个
 积 分: 2
 威 望:
 贡 献:
 活 跃:
 发 贴: ()
 金 币:  
性 别: I'm 火星人!
阅读权限: 1
在线时长:  小时
注册时间: 2012-8-8
最后登录: 1970-1-1
发表于 6 天前 |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!沙发!

使用道具 举报

[未点亮至尊红钻]发帖数量不足10篇 [未点亮至尊黄钻]威望不足10点 [未点亮至尊蓝钻]在线时间不足10小时 [未点亮至尊绿钻]贡献度不足10点 [未点亮至尊紫钻]金币不足100个 [未点亮至尊粉钻]精华贴数不足10贴 [未点亮至尊黑钻]活跃不足8个

 级别: 等待验证会员
 UID:  4199   [未点亮普号显示]钻石不足3个
 积 分: 0
 威 望:
 贡 献:
 活 跃:
 发 贴: ()
 金 币:  
性 别: I'm 火星人!
阅读权限: 0
在线时长:  小时
注册时间: 2012-9-24
最后登录: 1970-1-1
发表于 6 天前 |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,支持一下啦

使用道具 举报

快速发帖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帐号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 |手机版 | 浙ICP备15027915号-2

© 2011-2020 网维中国(浙公网安备33011002013298号 ) GMT+8, 2018-12-11 06:07 , Processed in 0.335392 second(s), 26 queries . Powered by 鑫晟科技 X3.4  

禁止发布任何违反国家法律、法规的言论与图片等内容;本站内容均来自个人观点与网络等信息,非本站认同之观点.如遇版权问题,请及时联系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今天是: | 本站已经安全运行: //

低部图片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